close

第一次寫分享試用文,哈...會緊張!


當初只是因為覺得歐舒丹櫻花香氛魅力貼紙很漂亮,所以就直接放在BLOG上,
沒想到就拿到歐舒丹紅米控油保濕凝露試用包了
六月初寄來時,因為忙碌 所以數完有幾包後,就擱置在一旁。



第一次試用是在謝師宴前,因為本身臉部的膚質
屬於偏油性,易出汗也容易出油,所以日常的保養
多以控油清爽的產品為主。
忙碌時,保養甚至都只在洗完臉後上個化妝水就結束了
不過最讓我感到困擾的是我只要一上妝,臉部就會開始脫皮。
因為平常很少上妝,所以剛開始還以為這是正常現象= =
後來才知道不是,也因此後來上妝前我都會加強保溼...
不過都沒什麼用,還是一上完妝後就開始脫皮!!

謝師宴前因為要上妝,就拿了小小的試用包來用,
擠出來的感覺是白白黏黏的,有一點透明,有點像是凝露狀
抹到臉上時,剛開始會覺得有些黏膩,有一點熱熱的感覺,
可是推開後,卻馬上被皮膚所吸收,黏膩和微熱的感覺就不見了

上妝前,本來臉部肌膚狀況感覺並沒有很好
在擦完紅米控油保濕凝露,皮膚有感覺變光滑,
膚色也變的比較白皙透亮,也因此我在當天上妝時
也只打了很薄的底妝...
最讓我訝異的是,上完妝到謝師宴結束後,
我的臉部都沒有發癢,也沒有脫皮的現象,讓我超級高興的。




後來的畢業典禮還有一些需要化妝的場合,我都會拿紅米控油保濕凝露試用
第一,是想確認微熱感會不會是我皮膚過敏?
第二,是想確定他真的能夠保溼控油嗎?

試驗結果,微熱感只有在剛擦上去的時候會有感覺,
後來就沒什麼感覺,皮膚也沒有紅腫等過敏現象
保濕的效果真的很好,之前用的一款保濕凝露,雖然也很保濕,
但是過於黏膩,且上妝後,我依然還會脫皮。
不過紅米控油保濕凝露在使用後,不會太黏膩,保濕的效果也真的很好,
在很悶熱的畢業典禮上,我臉部出油狀況也比平常好很多。
順帶想提的是,平時卸完妝洗完臉後,我都會覺得皮膚有種乾燥緊縮的感覺,
不過這幾次試用後,卸完妝依然會覺得皮膚很平滑,也不會感覺澀澀緊緊的,不舒服。




前幾天在百貨公司看到正品原價的金額有嚇到我,不過我覺得滿有投資價值的,
因為雖然正品小小一罐,可是每次用的量都不需要很多,
因為試用包的量居然可以分我媽咪一起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