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神奇的某一天我默默的填了抽獎問卷(??吧),就在我已經完全沒有記憶以後,活動小組通知我去填寫寄送地址,他們準備要寄送十包試用品給我試用。既3/21中了200元發票後,又抽中歐舒丹新品試用,最近真是有點小小小小..財運。看到留言後才想到要開試用包。

最近歐舒丹似乎有很多活動,填一下資料說不定可以拿好康喔~~



他的包裝白白淨淨的,我覺得挺有夏天清爽的感覺。味道有杏仁,不過不會很嗆鼻,我其實蠻討厭杏仁的味道,不過這一款凝露倒是沒什麼刺激性,杏仁也不會持續很久。


一開始看到是“控油“我很害怕,我是混合性的臉,臉頰有隨著年紀長大越來越乾的趨勢,所以我也不太用控油,不過得了便宜就別賣乖,所以我就先用一包試試看,大不了其他包不要用咩。還想說乾脆帶去墾丁,熱了整天用個控油的應該不錯。

正確的使用方式是在化妝水之後塗抹,但是我是直接洗完臉就塗上去(明明就是沒看說明書怪誰),幸好隔天起床臉蛋沒有脫皮,反而很清爽。之前冬天使用IPSA的保溼,對夏天來說果然太油了,早上起來會有點油光,但是用紅米凝露就真的油水平衡,洗完臉也不會覺得乾澀。


但是最重要的是!!!毛孔變小咧~~

我的臉頰有很多毛細孔,並不是小到我可以忽略他的那一種孔徑-對,我是個可以裝作沒看見的人-然後第二天晚上洗完臉後發現臉頰變得平滑,原本似乎暗藏很多粉刺的坑坑洞洞捕起來了。

能發揮抑油保水作用,改善肌膚因過度出油造成的暗沉、粗糙與油光,使肌膚更平滑細緻、膚色更勻淨透亮。優異的控油功效,讓妝容更持久!

以上是網站上的介紹,坑洞的捕平應該就是改善粗糙吧??!!所以,我覺得他的廣告還算蠻公平的,沒有隨便虎人。

那妝容呢??我平常根本很懶的上妝,頂多就是防曬隔離,但是我覺得他也有定妝的效果,雖然我不算容易出油,但是在台北市一整天下來也是稍稍有點油光,只是今天我回到家以後並沒有馬上想要洗臉的衝動,大概是臉上沒有不舒服吧,真是沒有說服力的試用報告。

最後要嘉獎一下歐舒丹的活動小組,還很貼心的告知我時間快要到了趕快填資料給他們好讓他們可以寄試用包給我。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