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參加了歐舒丹的部落格活動,
我這個人算是完全沒有狗屎運的那種,
就算對中發票也會猛然發現已經過期= =
繼之前連續抽到張棟樑的演唱會VIP和簽名海報之後,
在我以為幸運已經用完的時候竟然抽到了「歐舒丹紅米控油保溼凝露」的試用包!
雖然說名額不少啦!不過可以試用一下L'occitane的東西還滿興奮的說...

說實在的之前我只用過歐舒丹的薰衣草護手霜,
這個牌子也是因為在大學同學的介紹下才知道,
不過一直以來對他的印象都滿好的,因為是很自然的東西,味道也非常自然,
於是在我收到試用包以後,就以非常期待的心情去open it!!

我平常上班都會化一點淡妝,所以變得比較會出油的感覺,不過剛開始使用的第一天就有感覺了說!我是擦我平常用的化妝水來搭配,擦完化妝水就擦一點「歐舒丹紅米控油保溼凝露」,先說晚上,本來起床以後臉都會很油毛孔很明顯,尤其是兩頰,但是第一天試用後起床就沒以往那麼油,毛孔也比較小,然後洗完臉再擦一次,感覺很好上妝,而且妝也比較不容易掉(大喜!),到了下午,也感覺臉比較沒以往油了,不過我還是沒馬上就相信他真的這麼神,因為也是有可能剛好啦!所以繼續用,用了幾天以後,我發現這幾天都沒有再冒痘痘了!痘痘真的讓我很困擾,現在也沒在熬夜了,年紀也應該過了青春期,卻還是會冒個幾顆,所以那幾天試用下來實在讓我有一股衝動去買來用,我是說真的,因為痘痘一直很困擾我。XD

除了控油以外,我覺得還真的有保溼的感覺,剛開始擦,他的味道不是香香的那種,而是你會覺得就是...有「自然」到的感覺,有種植物的味道,淡又不知道是什麼植物,我想應該就是紅米的味道吧!哈哈...然後他的觸感是「水水的」那種,非常好推,那幾天我就只擦了化妝水和他這個凝露,一整天帶著妝容還是覺得肌膚裡有水分,也覺得稍微比較有光澤說。

這次試用經驗還不錯!讓我第一次接觸到護手霜以外的產品(笑),也讓我有想要繼續使用的想法,我覺得L'occitane真的就是簡單、舒服、自然的,包裝也設計的很好看XD,這次他們對香田國小的支持行動也讓人覺得是會回饋的企業品牌,而且我最喜歡念L'occitane的法文發音給我姐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