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四月下旬時,有回在後台做版面設定時,剛巧看到痞客的暫存區裡,有個「櫻花香氛的魅力」的貼紙,一時好玩,就把它放到我的版區裡,才知道這是歐舒丹的小廣告。

一開始,我真的是把它當小廣告來放,純粹只是想說讓版面看起來更豐富,而且,它的小貼紙也還挺漂亮的,就當美化版面也不錯,就放著唄!

直到我被通知,才知道原來痞客跟歐舒丹有在配合一個活動,只要在Blog裡貼上這個小貼紙,就有機會抽中歐舒丹極緻修護面膜一盒,或是紅米控油保濕凝露試用包七日份。

我想,我是傻人有傻福吧!然後,就傻傻地中獎了~XDDD

然後,在提供了我的地址後,很快地就收到了這組紅米控油保濕凝露的試用品了。


試用品的包裝跟正品一樣,都是純淨簡單的包裝,沒有太複雜的裝扮,簡約得很吸引我的目光,查了一下新品介紹,這款保濕凝露的配方是萃取自紅米,再結合保濕因子,能發揮抑油保水的作用,能改善過度出油造成的暗沈、粗糙與油光,除了可以使肌膚平滑細緻、膚色勻淨透亮之外,優異的控油成效還能使妝容持久。

看到這邊,整個很驚豔,因為阿喵的肌膚是容易出油的膚質,長年為這易泛油光的臉頰而苦惱著,但看了看價位,有點小質疑哪~

因為,太便宜了,千五有找的價位,整個很懷疑能有多少成效唄!

不過,沒差,我有七日試用品唄!試了,不就知道了~

記得打開第一包試用時,忍不住碎碎唸了一下,因為這單包試用包的量,對阿喵的小臉來說,分兩次用還略略嫌多啊!

不過,因為阿喵的小臉是特例,也不是用他家的產品才這樣的,就也沒啥好大驚小怪的了~(哈 有炫耀的feel~

剛擦上這款保濕凝露時,輕透水水的凝露質地擦起來感覺很舒服,也很好吸收,只是這麼水的質地,忍不住質疑它的保濕效果哪!

而擦的時候,稍稍地按摩了一下下,淡雅的清香整個感覺很怡人,這香味說不上來是啥味道,有點淡淡的糙米洗米水的味道,再加點不知啥的香氣,綜合起來,就是淡淡好聞的淡雅香氛,即使是對保養品香氣敏感的人,我想,應當都能輕易接受吧!

剛擦完時,有點略顯滋潤的油膩感,不過,很快就隨著肌膚的吸收,消失了!吸收完之後,整個臉上的油光都不見了,摸起來手感很細緻好摸不油膩。

而上粉底霜時,也很好上,原本上完粉底霜還會有點淡淡的油光,用了紅米控油保濕凝露之後,連那點淡淡的油光都不見了,原來還得上點粉餅把油光給處理掉的,現在不用上粉餅也沒關係了。

頂著這樣的妝容趴趴走,居然還能維持輕爽不泛油的膚觸,實在是讓人感覺很讚哪~

以我的膚質,通常上完妝的三小時內,都還能有個人樣,三小時後就開始泛油光,甚至脫妝了,即使我時常在敷保濕面膜,似乎也沒有很大很顯著的改善,這當然跟我的爆肝或多或少有關。

可是,這款紅米控油保濕凝露,卻能帶給我持續的清爽不脫妝,整個讓我感覺像是找到了救星。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是,它不算太貴,雖然只有30ml而已!

不過,它清爽的質地很好延展也很好推,所以,用量算是還滿省的,30ml的容量對我來說,要用超過三個月,應該不算難事吧!XDDD

anyway,你也跟我一樣有臉泛油光的困擾嗎?來跟我一起試試這款歐舒丹紅米控油保濕凝露,讓我們一起跟油光say byeby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