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試用歐舒丹這款紅米控油保溼露,第一次用他們家的產品很好奇不知道好不好用,一直以來我是知道這個牌子,可是因為沒有用過,也不知道什麼產品好用,這次收到試用包後,晚上就迫不及待的把它打開來感受一下我的第一次歐舒丹體驗~

 


 

試用包

 






一擠出來可以聞到非常舒服的紅米的味道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

 

有點米白色半透明狀的凝露~

 

推開來後一下就吸收了,很清爽~!!

 

 

通常到了夏天我最怕搽的保養品會悶悶的~

可是這款紅米控油保溼露完全不會~

非常清爽!!

而且紅米的味道有種芳療的FU~

搽在肌膚的同時有舒緩神經的感覺~

真的很棒!!

感覺身心都放鬆了~!!!(點頭點頭)

 

讓我好想試試看紅米的全系列喔~!!

 

 

 

-

~我還以為我會趕不及寫心得文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個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