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的時候參加了歐舒丹櫻花香氛魅力貼紙的活動,
當時只是覺得櫻花灑落的樣子很可愛,沒想到竟然抽獎得到了紅米控油保濕凝露的試用品,




總共有七日份,一包是1ml,




使用於化妝水之後,
我覺得凝露的觸感很水嫩,擦在肌膚上,很容易推勻,
而且不會覺得黏膩,一下下就通通吸收了,
再摸摸臉上的皮膚,會覺得很乾爽,
過了一個晚上,臉上還是可以保持清爽,不會臉泛油光,
我覺得超棒的,很適合混何性肌膚的我,
夏天到了,常常洗完臉沒多久,就開始慢慢的泛油,真的非常糟糕,
試用一個星期後,紅米控油保濕凝露的表現非常的好,我覺得還蠻適合混合姓肌膚的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嘛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