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當Pixnet活動小組mail跟我說
我中獎了
還真的有點不可置信
因為...我從來就是沒有中獎運的人XD
不過既然是歐舒丹
那用用也無妨 雖說我最愛的是他們家的馬鞭草XD
於是幾天後...我就收到了七包試用品


外包裝很簡樸
但印著滿滿的法文...


打開來的乳液也是平淡無奇
就是流動性一般的乳液
可是有一股很清新的香味
有點像是寶格麗的綠茶香水那樣
我個人很喜歡這味

紅米系列的主訴很明顯啊
就是控油
回想本小姐這30年來
無時無刻都是由光滿面XD
也好 我就來試試看這個紅米系列有多猛

說真的
看到乳液的時候我也遲疑了一下
拿乳液當控油好像怪怪的
不過推開之後就發現...hm這不是單純的乳液
而是乳白色的凝露
凝露吸收之後 會呈現自然的粉霧感
臉上摸起來也會有粉粉的感覺
但因為我平常都坐辦公室居多
所以第二包我就只打在T字部位
大概到下午 油光的狀況確實比以前收斂許多
但我這人T字皮脂過豐 還是難免會泛油
不過比起完全沒擦紅米控油
表現已經很棒了...

不過...我有一天太心急
還沒等控油完全吸收就上隔離跟粉底
結果當然就是...一堆屑XD
果然心急是吃不了熱稀飯的
所以一定要等吸收了才可以進行其他步驟:P

最後依照我個人使用的狀況
簡單給的評分 滿分是五顆
好推度:
控油度:
香味:
購入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